close

4/2

小乖會"自己"翻身了 今天是4M17D  一天吃惹兩次副食品(米精)

都沒有任何皮膚及腸胃道的不適應

4/3

今天和MEG還有阿桑去吃雨果  好吃好吃  但是為什麼他的飲料那麼難喝06006008 

雨果吃飯  好吃  但飲料好訊

好久沒看到阿桑惹  他今天利用午餐時間 兩小時飛奔來與我悶相聚 (好姑娘)

吃完飯後  跟MEG去漢神逛逛  買惹他今天的目標 蘭蔻的BB雙 

MEG擦起來皮膚很不錯  

是說我好像也很少花太多錢在專櫃的彩妝品上  除惹三年前曾經有一次發瘋一下買惹1萬多塊的MAC

後來就只是偶而買一下口紅 篩紅 這樣而已0434  

因為腰要向前挺 撐住小乖

這張我肚子看起來很大 .....好像又懷孕一樣

其實本人真的沒這樣  因為我單手抱小孩  一定要挺腰挺出肚子來支撐一下    ㄏㄏㄏ

這張MEG姨好票釀

小乖........尼那是什麼眼神

照片 (46)    

這件洋裝真的很可愛   我還有另一個花色 但是那件事9~12M的現在穿太大惹

襪子也很有戲    有荷葉邊唷

今天出去一整天    我真是有點元氣大傷  好類唷   小胖妹都要人家抱抱  

4/4

最近迷上看韓劇  有3齣豪好看喔

1.愛情雨   2.屋塔房王世子   3.時尚王

OH~~都豪好看  可惜都在播出中  要依集集等

還有幫小乖買惹貝康米精  買4送1   

照片 (58)

4/6凌晨1:00

睡不著........起來用電腦  看到小S生惹  莫名的感動0436     媽媽真的很偉大 小BABY也好可愛

然後在回想到我四個多月前生小孩的景象  

我的重點不是在我生小孩時痛多久 多痛  也不是小孩一出生時見的第一面

(小孩生出的那一刻 說實在我個人當下是有點陌生 他的長相 他可以摸到的個體 比較強烈的感覺是.........終於....)

讓我比較有感覺的是  我在恢復室休息約兩個小時後終於解小便  然後我可以去病房惹   去病房放下我悶的给西後

大半夜的老公就推著我下去看 "我的寶寶"  每天探嬰時間到 可以走去嬰兒室窗戶前看"我的寶寶"

餵奶時間到 可以去嬰兒室餵"我的寶寶"  這是我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會悸動的地方

在病房很"數喜"  睡到自然醒  飯來張口  ㄏㄏㄏ 很多親戚朋友同事來探視  (說真的還蠻愛睏的 剛生產完元氣大傷 很需要安靜休息的環境)

而且很謝謝我的同事悶那麼盡心地照顧小乖跟我  0342    銘記在心

而我還會再生一個  不過應該是一年後的事惹  兩個恰恰好

 

今天跟兩個孕婦去逛BABY的東西       不過跟孕婦出去就是要先吃飯

孕婦很容易餓

這個嬰兒很會看鏡頭喔

2012.4.6  很數西  

他很愛把肥腳放這樣  一定要翹高高才舒服

逛完後  這兩位孕婦一樣東西都沒買  很強   ............  很強 (島是我差點要買惹0546  )

照片 (63)  

這嬰兒 我發現最近手抓地到她的腳惹   真可愛  開始軟Q了

4/7

早安   吃早餐囉

照片 (65)

昨天老公朋友給小乖的禮物寄到惹  (感謝)

一小箱  裡面都是固齒器  好險我只買蘇菲

照片 (3)

左1 是蘋果沙沙紙+固齒器 小朋友去碰它捏它時會有塑膠的聲音  聽說小孩很愛 (之前就想買惹)

左2 好像是放零食的 中間是橡膠的  小孩手可以伸進去拿零食  是比較不會掉出來嗎?? 我也不知道

左3 就是蘇菲香草系列的固齒器

右1 蘋果的奶嘴練

右2 小蜜蜂的固齒器 有波浪  橫條跟點點  搖動還有聲音

右3 (這個庫) 是佯裝花朵的假乳頭  這個好妙  搖動它也會有聲音

目前小乖比較愛 蘋果沙沙紙................

臉被蓋住還是要摸腳

一下完兩個  完沙沙紙跟腳

最愛的還是腳

就是這樣丸啦

就是這樣吃啦  

PS 我好想換嬰兒推車喔   哈哈哈哈

 

_C4_AC_B5_E1_AC_7E_BC_EA_BC_EA-_BA_F1_A6_E2  

ㄏㄏㄏ    開心開心  

 4/8

去大立精品10樓istacaffee喝咖啡還有寶寶推薦的弗地魔冰淇淋 好吃 冰淇淋很甜上面在淋上有點苦苦的咖啡(應該是這樣吧)

妹妹好嗨唷

感動奈 看得我目不轉睛 每張照片都是大大笑容 

妹妹好開心壓 視野很好喔 istacaffee  

每一張都是滿滿的笑容啦  好像被點惹笑穴  最喜歡她笑了

大家都誇他是笑容很多的嬰兒  顆顆顆

我悶每天一起床  我開燈後依定會先跟小乖四目交接  然後嘴巴笑到最大(怕她看不清楚)  然後跟她說早安 哈囉

後他也會笑得很開心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對沙沙紙很有興趣妹妹的今日蓮花茂LOOK  

4/9

睡醒後上廁所 我竟然MC來了 (應該是MC沒錯吧  不然為什麼流血 擔心擔心)

觀察到下午  量只有一丁點而已  我以為只要餵母奶MC就不會來的說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很多媽媽也有這個情形 餵母奶到3.4個月就來MC了  當然有有6個月以後才來的

母乳依樣可以照餵  只是體質關係有些媽媽在MC來時母乳量會減少 但走了以後量就會正常  有些則沒影響

4/10

這兩天小乖吃副食品進步多了  不會一直流出來  (奇怪我是拍值得為什麼上傳是橫啦)

很快就吃完了 希望能一直維持 我現在一天餵兩次米精 一次15ML 一天共30ML

明天開始一餐加到20ML吧

  

小乖最愛聽的歌是  虎姑婆 (還要配合動作) 好老套的小孩    而且很愛看人家跳舞   照鏡子時會笑得花枝亂顫

最愛人家摸跟咬她的腳鴨鴨

對了  我剪了一個屎頭  

照片 (83)  

幾天前跟表哥表嫂 浩澤 媽媽 吃雨果  快叫澤澤哥哥

照片 (99)

看我女兒的豬腿  真是流汗..........不要肥下去了啦  現在是說肉肉可愛  再肥下去真的就走針了

照片 (93)  

超愛摸她自己的腳

照片 (94)  

這幾天吃副食品都給我這樣   會反抗了齁

下面幾張照片是老公的作品   不錯  頭髮遮起來真好看.

照片 (96)

照片 (95)  

挖   金絲貓也

照片 (97)  

超可愛的史迪奇衣  表妹送滴  在我AP4個月就拿到了  那時還不知道男女生  她覺得這男生女生穿都好看

放了好久  好險有記得拿出來穿  不然就浪費了 ㄏㄏㄏㄏ

還有惡搞版

照片 (6) 照片 (4) 

還有長髮BABY版   超級卡哇伊  BABY頭髮趕快變長吧

照片 (92)照片 (91)  

 

照片 (88)  

這張被說  像老外搖滾樂手  哈哈

迎接第5個月了0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