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  倒數 50天

五味雜陳  人家都問我會不會怕  

船都還沒到橋頭  我哪知道害怕哩

當然想趕快生一生壓

昨天去看了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  場面真是壯觀  殺殺殺的 自盡的自盡

我一個孕婦看  好像有點太重鹹了...........

不過吃到我喜歡的焦糖口味爆米花  真是開心  超大一包ㄉ

晚上去逛了瑞峰(坐捷運)  可能因為下毛毛雨 有些攤位都沒出來擺  可是逛的人還是多耶

發現了兩攤飾品攤  一攤是項鍊很讚  都是我愛的小小細細的那種 質感還ㄅ錯 可是有點貴

一分錢一分貨阿  我又買了一條項鍊  (我喜歡買飾品)

 一攤是賣耳環的  他家的耳環好特別 我真的好想要那個耳環 黑色羽毛  好好看

但是還是忍住了  孕婦別那麼高調  生完再去買吧  如果還找的到的話...

這兩攤的東西  都是我在別攤沒看到貨色  真是太棒了

還有一攤女裝 他的東西也蠻特別的  昨天看到一雙平底靴子價位1600多 很特別 蠻有個性的

我很有興趣  但是太難穿了  我老公在那邊幫我塞半天都塞不進去  

不是我腳太大 而是那鞋的鞋帶很難喬  所以我就放棄了  雖然好看  但也不能太難穿阿

還有一雙豹紋的平底鞋  我喜歡耶  價位1300多 還是考慮了一下  後面應該還會出更多吧

還可以再看看  好期待碰到好看的東西唷  更期待變瘦

以後去瑞峰都這這幾攤就好了  其他大同小異的款式比較多  

我覺得穿著舒服乾淨就好囉  但是鞋子 包包 飾品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握今天吃了好多甜食  很爽   但是也很夭壽阿

明天是產檢的日子了  期待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