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白去遠百 為了找我要的圈圈外套

失落  果然還是沒有  SOGO~~也沒有  全省都賣完了

只好改去看鞋 我的愛牌

因為我還有300元的點數可以扣  本來看中一雙豹紋的細跟踝靴 但櫃內沒我的SIZE

沒法試穿 但可以調貨

很好看   我洗翻   但他們勸我生完小孩穿的機會應該不大  所以我就先放棄了

近來出的平底靴也都蠻好看低  但是我已經有類似的了  一雙也要5千多 還是別太奢侈

最後買了一雙平底鞋  尖頭低  哈哈 今年流行尖頭低  我好喜歡喔  扣掉點數折了400元  不到3千  

女生就是愛鞋愛包包ㄋㄟ

回家後再網拍竟然給我看到 那件外套   但是  剩S的了 34的  

以前我也都是穿34.36的  什麼時候我竟然沒辦法買34的衣服了

總不能買了等瘦下來穿吧  我是要做月子時也可以穿的

算了  放棄吧  反正以後一定還會出更好看的款

就在我放棄之餘

大白幫我找到賣家了  YA~~~~~~有3款  我等等好好的來選一下

要挑有帽子的還是立領的ㄋ

最近我真的是很有idea買東西  可能是離卸貨日子不遠  坐完月子就可以穿漂亮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