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出生的第43天了 好快唷

照片 (1).PNG 

我終於用電腦在這邊新增了BABY的照片

IPAD都無法在這邊上傳  很煩ㄋㄟ  只好用電腦了

前兩天 天氣都豪好喔 出大太陽  很溫暖

所以連著兩天我都用推車 推著BABY去公園曬曬太陽

可惜她都一直睡  還真是怎麼炒怎麼搖都叫不醒  她想睡就是要睡到底啦

目前還是純母乳  我還真有一咪咪佩服自己  可以堅持到現在(明明只有40幾天)  因為半夜一哭就要起來餵耶

而且我冷凍庫有16包存貨囉  哈哈哈哈~~~~~~

寶寶似乎也很習慣  因為她連奶嘴也不吃了  這點我很困擾  因為有時候寶寶愛睏在揮時  奶嘴就很好用阿

我要再訓練她吃奶嘴了喇 (扭)

今天我回診查看傷口的癒合度  還有子宮的恢復  OKOK都很好了

順便做了子宮頸抹片  我第一次做耶  有點怕怕的 因為怕痛(孩子都生了還怕個屁壓)

一直慫恿MEG 小紅豆 一起去做  哈哈哈

結果  真的不會痛ㄟ 

尼們港快去做唷

回家時又偷偷地ㄑ量了體重 又下降1公斤囉  (共13囉)

人家說餵母奶不能減肥  我真的沒刻意減肥  但我真的食慾變得很差

吃不下太多東西  也沒有 ㄞ地耳 今天要吃什麼

我也擔心這樣母奶是否會沒營養  去查了一下  應該是還好

BABY的體重也上升的很正常 

照片 (6).PNG 

  這樣 我應該不需要擔心了  已經5公斤了ㄋ

我是順其自然型的  我不想把她養的多肥嘟嘟  給她母乳主要是要給她抗體 幫她對付現在外面很多奇怪病毒細菌喇

再加上形形色色的疫苗我都要給她打  以前一位兒科的學姐說過  6個月以內的疫苗都給她打完畢  就像給她一個很安全的防護網

是說疫苗很貴唷  所以我不能再買SK2惹喇  最好的都給尼囉

當媽媽真的很忙喔  寶寶會碰到的東西 一定要乾乾淨淨 (快有強迫症了)

加上小乖每天都要掛在我身上  所以我有時連擠奶都沒辦法  不然我應該可以存上更多的母乳

做什麼事都要快 都要趁她睡著時 連吃飯都是  我發現小孩真的很厲害

明明趁她睡覺跑去客廳吃飯  她就醫定會發現房間沒人而哇哇大哭  聽到她在那邊哭  我吃了都消化不良ㄌ

也越來越沒辦法注意自己的外觀    沒時間去角質  擦身體乳液  頭髮一定是吹乾就好了  也不會護髮了

也無法染髮跟燙髮  但我相信這都是過渡期喇 

寶寶會漸漸長大  我只要把體重在3-6個月內控制好就好了 其他都好辦的

還有12公斤要拿掉  我才有辦法穿上以前的褲子    加油囉

照片 (8).JPG 

小乖在扭動了  看來是要醒了...................

還有 我很生氣一件事  妙而舒的尿布怎麼那麼難用  一直給我漏尿出來是怎樣

偏偏人家送了3袋  用完我以後都不用那個牌子了

一天不知道要換幾次衣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