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什麼睡意  好晚才睡。8點多妹妹剛好喝ㄋㄟㄋㄟ 我就也跟著起床囉

一邊親餵一邊跟手工母乳皂app 

好猶豫。最後還是挑了3款

馬賽皂  (距說非常保溼 還可拿來洗臉跟卸妝唷)

親親寶貝皂  (一年四季都可用 也很滋潤)

燕麥母乳皂  (輕微去角質 美白保溼功效)

都是全母乳皂噢。她還會幫我添加一些適合北比的精油

3種都是適合我北比的  滋潤溫和又天然。非常適合異味性皮膚跟易敏感皮膚的人

我各做600g。花了750ml的母奶。 已經把母乳冰棒子面交給對方囉

期待成品內~

小乖服那個輪狀病毒  體溫有點升高 約37。1 37。2那邊

而且有點嗜睡

上網爬文 很多北比不會有副作用  但有少數還是會有這些情形

可能會持續兩三天之久  我要好好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