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 果然像人家說的懷孕後期會感覺精力充沛但又容易累

晚上算早睡 睡的也還可以 就是恥骨鼠蹊部一動到或翻身就非常痛 腳也抬不太起來

起身上廁所  也走不太動 真是麻煩 一整晚睡覺配著哎哎叫

早上9點30就被林阿桑call起來要拿金門麵線給我 就一起去吃了個早餐 聊了一下

她頭髮長好快唷  希望她頭髮趕快留長 可以像以前一樣

回家後吸了地板 洗了衣服 也洗了baby出院要穿的衣服

其它的都拿回娘家了 有空再回家洗一下

還有什麼沒凖備到ㄋ 濕紙巾還沒買 nb尿布應該要凖備個幾包吧

 等等來想一下吧

使用青春露已經一週 用完30ml了  真的覺得很不錯 搭配活膚霜 水磁場 (會持續回購

保濕要做好 像現在季節轉換我都會過敏乾養(尤其是鼻翼附近) 這次緩解很多 雖然還是會泛紅但是不會乾養了

很想敷青春敷面膜 可是實在好貴 不敢給他買下去  

看到有人介紹金門酒粕面膜 說媲美青春敷 讓我大驚艷 馬上買來試用 連續使用兩天了

保濕還可以 但還是多觀察幾天吧 我來連續敷個14天好了 來看是不是真有什麼大效果ㄋ

雅詩蘭黛的DNA眼霜我也很喜歡 凝膠型的質地 但是很滋潤 我現在使用的是贈品 用完可以買正品來使用(爽)

又在滋生瘋狂想法了

ㄚ 不多說了 等等被看到又被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