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到了產檢的時間 很期待  因為想知道baby現在多重 長怎樣了(雖然只是參考用)

我這幾天開始再喘了 跟懷孕初期一樣 超難過的 一躺平就感覺整個鼻黏膜好像充血一樣 腫脹到

我吸不到空氣 無法改善  所以昨晚我是墊高枕頭 半坐臥才入睡的  好險睡的也還算安穩

36+6週了  已經在最後階段了 (我還是很沒耐心)人家都問我會ㄅ會緊張  好像真有那麼一點了耶

不過我還是想趕快生一生  想趕快見到baby  很好奇她長怎樣  哭的時候聲音是怎樣 

有一點怕她長的不可愛  不過健康真的是最重要  其餘的都其次了

我昨天爬文了一下  發現催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耶 (我以為塞個藥 打個催生藥即可)

要先看妳的子宮頸有沒有變軟 先塞藥讓它變軟 軟了才可以後面步驟吊催生的點滴

有些人催生一天就可以生  有些則要好幾天後才會有感覺 才會生

而且很痛 我看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改用心靈溝通的方式 每天跟她說可以出來囉

再來  我的妊辰紋好多噢 我老公每天都有幫我擦妊辰霜阿

果然真像前輩悶說的  這跟體質真的很有關係 妳媽媽、家人有。妳幾乎就一定會有

當然控制體重不要一下胖太快 跟勤擦乳液有一定的幫助  但該長還是會長

它在6個月前可能都還不會出現  然後當妳很自豪自己保養得當的8個月全部給妳冒出來

嚇的妳屁滾尿流

反正我也看開了 因為老公說還是會很愛我   懷孕中的人變胖變醜變臭(因為體質改變容易流汗跟出油)

真的會很自卑很沒自信也會常常莫名的不開心。這時候另一半的安撫體貼跟陪伴真的就很重要了

他的話語跟讚美會讓妳安心許多  但可別這樣就相信了  就放心的放任自己

也許暫時無法回到懷孕前的狀態  但至少不要荒廢下去  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

我想做什麼我就要去做 我能力範圍內又可改善我不滿意的問題  何不?

我為什麼要在那邊鬱鬱寡歡

昨天買了帕瑪氏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60ml現在小屈特價$299唷

它是油  但是很快可以吸收 玫瑰香味 滋潤又可以淡化疤痕 拿來擦我形成的妊辰紋剛剛好

來看看是否真的可以淡化吧   (好開心ㄋㄟ)我都拿來擦全身 

到數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