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失眠的夜晚 不是不睡 而是從約凌晨一點睡到三點就因為想尿尿起來了

尿完後怎麼躺就是沒睡意(糟)

今晚下腹部會悶痛  像mc來時那種悶通知 不是很強烈也不會持續很久 

悶痛時子宮也沒變硬

倒是沒悶痛感時子宮會收縮(在坐著休息的狀態下喔)醒來兩小時

這種收縮約5、6次了吧  上網爬了很多文  理不出個所以然來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是每個人產前一定會先假性陣痛的。我只希望我不要太痛苦喇

還有~baby趕快出來玩吧 今天已經38+5了ㄋㄟ

肚子似乎有往下墜了 我也看不太出來  何謂輕鬆感阿 分辨不出來

 

今天去Nike outlet買了3件運動褲 雖然沒我喜歡的那件(哼)滿3000還打8折 剛好最後一天

之後去健身房要穿的 這樣很便宜 哈哈  買了3件打下來共2500多

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瘦下來唷

天氣已經漸漸變涼了 還不到冷喇  超適合去吃薑母鴨的(我好想ㄚ) 

吃薑母鴨就是要喝湯 但那熱量太高了 我現在實在沒辦法吃那個 好苦澀喔

這兩個月實在是花太多的錢了 要有所節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