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MC週 我的體重一直卡在57.2-57.4 卡卡卡 卡到真的很傷心

這星期我買了腳踏車 我直接從買腳踏車的地方開始往回家方向旗 我就載著芊芊 騎了6公里 

老公開車在旁邊跟 

照片 (31)  

希望每天都可以載芊芊出去兜風+運動一下

6/7 體重 56.8KG 哇~終於又降了一點 脫離57KG了 感動的要哭了

照片 (27)  

59.8KG--->56.8KG  小有成積 但還是胖的 怎麼搞的生個小孩把自己搞成這樣了呢

都是孕期真的太誇張的胖了  

照片 (8)  

看照片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不胖 唉~實在沒在客氣的 我胖下半身啦  腿有夠粗 屁股也變很大

吼 好丟臉   以前至少手臂是細的  現在連副乳都會不時跑出來見人0537    對我的打擊真的好大喔

((寫著寫著都要哭出來了))

我還是努力繼續減肥吧~  

再來是說好的仰臥起坐 做沒幾天MC就來了  MC來我就停止 其實停前面2-3天就好了

我就這樣懶散了><

照片 (9)  

所以沒什麼成積 今天開始會持續了  

刷腿刷手臂則是一直持續  所以都是瘀青  很像被家暴喔  哈哈

期待下星期的體重

 

..18號要去香港 過幾天會PO上會連線代購的品牌稍微介紹一下  很隨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